close

校外教學.jpg    

(照片:星期五的校外教學...Elsa 和 Gene回來後仍繼續享用沒吃完的點心...一旁的Lucky也想分一杯羹....(上學了,老師說一定要有一個英文名...大衛幫鈞終於定名為  Gene)   看到Elsa的冬季運動服...看著她...有種複雜的感覺...這小妞終於也上學了...Gene的運動服太大囉@@ 指好遵從老師指示"一身紅"...好讓老師可以明確分辨他的方位....)

 

校外教學前兩天...Gene才大哭...哭喊著不要上學...因為他在學校會太想我...會哭...會哭很久...會哭很大聲....

大衛才跟他溝通..."如果他不想上學...至少上完這個月....(月費都繳了...也不可能退錢)"

沒想到...星期四上學....他幾乎是睡著被我抱上車...到下被老師抱下車的....

竟然一整天狀況大好....不哭不鬧....

下午接他...他馬上衝出門抱著我說"媽媽,我今天很棒!都沒有哭"

星期五校外教學回來....去接他...

更是不得了的抱著我說"媽媽,我還要來上學。"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

Elsa還在一旁說"媽媽,弟弟練習夠了,可以上學了"

 

反觀Elsa...從上學第一天就很開心....每天總是期待著上學....

第一天上學回來,碰巧我在講電話...馬上跟我要電話過去講...大聲開心的說"阿姨,我去上學囉!很開心...爸爸叫媽媽讓我去上學的。"

這星期跟我媽講電話時,她也搶著講"阿嬤,我去上學囉!已經上好幾天了...所以,我都沒(時間)打電話給你..."

縱使弟弟想要放棄....她還是堅持...只剩她一個人她仍要去上學....

是因為她真的太想上學呢?還是她剛上學的前三天都剛好遇到小朋友生日...拿了許多糖果餅乾來分享呢?

 

Anyway...至少...現階段兩個都喜歡去上學....

套句家長的話"她們開心...我就很開心了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