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學.jpg  

小孩長大囉!兩個人今天開始上學囉!

反而是當媽的我有點分離焦慮...總以為自己聽到小孩哭到不行的聲音!幸好...老師隨時打電話來回報...安心許多!

帶著他們去上學,一進到學校...兩個就被各自得老師帶進教室...

或許因為小班的學生較多吧!

看著Elsa被帶進後,老師帶她去洗完手就開始忙別的事情囉!

Elsa就這樣一個人站在教室裡...不知道該怎麼辦?默默觀察其他小朋友在做什麼...也沒有屬於自己的位置...

心好酸喔!好想衝進去告訴老師...可以先協助她找個位置或拿個東西讓她有事情做嗎?

不過,我hold住了...幸好,主任來幫忙...讓她坐下開始吃東西....

另一間教室的帥鈞...老師則是牽著他的手帶他去洗手...在牽著他去認識放書包的地方和座位....

也開始吃東西了!

我知道我該離開了!這樣看下去...我想我今天會留下來陪讀的!

 

帥鈞老師在上課期間都會來電告知我帥鈞哭了一下...她哄他後開始轉移他的注意力....

甚至,中午要帥鈞睡覺...老師就躺在他旁邊陪他...

沒想到帥鈞毫不領情說:"我自己就好...不需要人家陪...我自己可以睡...."

看老師又要躺下了...又趕緊跟老師重覆一次:"我自己就好...不需要人家陪...我自己可以睡...."

老師只好跟他說:"我沒有要陪你啦,我的位置就在你旁邊"

看著帥鈞翻來覆去....老師只好威脅他:你在睡不著老師要陪你睡了喔!

神奇的是...他竟然睡著了(OMG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...一個陌生的環境...沒想到他竟然睡著了)


回來Elsa已經會說,她和朋友去上廁所或一起刷牙之類的...

天ㄚ!姊姊已經有朋友了耶!

 

從今天起....小孩好像開始要展翅高飛了!

他們的生活...他們的思考似乎不會只有媽媽了....

其實,送孩子上學....最難適應的...應該是媽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