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過學校老師眼中...我看到了小孩不同的一面....

感謝老師很願意分享他再學校的一切....

話說這兩天帥鈞不知道怎麼了...突然決定自己要脫掉尿布....

他告訴我:媽媽,我已經長大了。尿尿會講了。

本來不以為意,心想天氣還太涼還是幫他包上尿布準備去上學...

沒想到趁我忙亂中...他自己悄悄的脫下尿布....直到上車才跟我說...他已經把尿布卸下了....

 

一整天在學校老師不斷給他讚美....甚至他跟老師說他要上廁所...老師也大大讚美他,真是太棒了自己都會講了....

他聽了也一整個大開心...頭抬得頗高....驕傲的去上廁所....順便跟那些還包著的同學使眼色...告知他們..."我已經不用再包尿布了...我自己會去了"

原來,上廁所也是這麼驕傲的一件事....

 

帥鈞...你真的離長大又多邁進一步了喔!

恭喜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