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968.JPG  

雙B長大囉!

最近兩個常在院子裡挖土...

也被叔公的自然課給訓練的很大膽....

之前都只會蹲著觀察"馬陸"...

今天竟然會帶著"它"去散步....還來跟我分享...她們帶著馬陸到哪裡....

當然,抓著"它"的...就是耍寶鈞啦!

(我想...Elsa或許也不至於大膽到敢蹓"馬陸",她總是大聲的讚美弟弟好棒喔!傻鈞就會乖乖聽從她的指揮啦!)

還要大家來摸一下....真是把我給嚇死囉!

 

姑姑在種花時...所挖到的蚯蚓....也大膽的捏起來....

就用帥鈞的兩根短短手指頭搓呀搓...就像要把衛生紙搓成條狀一樣....

 

更不用說前幾天的晚上...叔公帶他們去摸蝸牛囉!

以前總要下雨才會看到小小的蝸牛...怎麼現在一大堆阿!

 

真怕哪天...她們兩開心的抓著"長蟲"跑來跟我分享.....

我想我應該會暈倒或封掉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