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的聚會...雙B因為太早起床加上工作太累....

中午一直提不起精神....

Elsa的飯很久才吃完...帥鈞更是吃到一半...就吵著要到外面看魚....

帶他們去外面看魚時...竟然也看到了烏龜....

雙B很好奇烏龜會不會咬人...被旁邊的服務生姊姊聽到了...馬上告訴他們"它會喔!也會吃魚"

當他們再次問我烏龜在哪時...我伸手比了一下位置....

Elsa竟然在我伸手同時...撥了一下我的手....擔憂地看著我....

原來,她怕我被烏龜咬了....貼心的小孩.....

 

看完魚...再次回到座位上也差不多要上甜點了....

看到甜筒的雙B眼睛霎那間睜大囉...

突然,帥鈞抽咽了起來....哭著說:媽媽,餵我...我飯飯還沒吃完啦!"

著實嚇了一跳....媽媽本來打算給他咬一口的...根本沒想到要追究吃飯這件事情了!

小孩的記憶力真的比大人好...

爸媽說過的規則....竟然都記得要遵守....(準則之ㄧ:飯沒吃完,休想吃甜點!)

真不知道他們腦袋裡都裝些什麼?

還好他們還看不懂文字...

讓他們知道有個健忘的母親就糟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